close
今天隅田川有花火,雖然之前我們之前就去橫濱看過了,但這次是規模最大的,
有二萬發耶,當然要去看一下囉~~雖然學校的老師們都一直說人很多,
要小心,手不可以放開等等,我們還是決定去看一下。

去到淺草,我們先去淺草寺,這裡果然是著名的觀光勝地,什麼國家的人都有,
加上今天又有花火,到處都是人,可怕呀!!而且今天超熱的,
高溫應該有三十幾度,一邊走就一邊後悔今天應該穿七分褲跟涼鞋來的,

今天也是很多人穿浴衣,其實穿浴衣很麻煩的耶,走路只能小步走,
唉唉唉~~我是個粗魯的女生,不適合啦。

逛完,其實時間還早,我們還是決定先去找看花火的位子。
隅田川的花火跟橫濱不一樣,橫濱在海上放,所以在港邊的公園都可以看到,
可是隅田川,顧名思義就是河川囉,所以周邊可以好好看的地方真的很少,
而且還分第一跟第二會場兩邊同時放,真是找麻煩,大家只能選一邊看啦。

我們一路走過去,沿路有的位子早就被佔光了,這也沒什麼好驚訝的,
在橫濱就見識過日本人的厲害了!後來我們在一個階梯找到一個位子,
其實我覺得這裡樹那麼多,應該看不到的啦。但黃先生太累了,天氣又熱,
我們就暫時在這裡坐下來,還輪流小睡一下,一直到6:30試放煙火時,
正式宣告看不到,要轉移陣地,然後到一條馬路上,那裡已經很多人了,
我也在那裡坐下來,恩~~看的到耶,雖然有討厭的路燈很亮,至少可以看得到。
但,我們真的很倒楣,又坐在走道旁邊,這次更慘,
這條馬路本來就沒規劃座位區,所以也沒柵欄圍起來,但該有的路還是有留,
偏偏就是有人走路不好好走,一放煙火就停下來看,搞得我們旁邊的小路更擠,
結果乾脆直接跨過我們走過去,然後我們一直被擋住,黃先生臉越來越臭,
他生氣了,就說他要回家了,我想說既然來了,就看一下,一邊安慰他,
一邊在夾縫中看花火。誰知道,那些人越來越過份了。他們竟然越擠越過來,
已經對我們造成危險了,尤其有個中東的胖女人竟然一腳踩在我的大腿走過去,
超痛的,我還大喊唉呦,他竟然完全不理的一路擠過去,很過份耶,
前面明明已經塞住了,還硬要擠,踩到人還不道歉,雖然後來走在她後面的先生有道歉,
但我還是滿生氣的罵了一句。

花火越打越多,人就越往我們這邊擠,越來越危險了。
我就叫黃先生把鞋子穿上以備有危險時可以逃命。然後我們乾脆就不想看離開了,
怕被踩受傷。但那些人真的越來越過份了,我們一站起來,他們就直接踩過來,
還踩到後面人放在席子上的食物。整個場面快失控了。黃先生在前面開路,
我跟在後面,一路擠到馬路的後端,離開人群。到了後面,發現後面其實也看的到呀,
雖然會有一棟建築物稍微擋到,其實也還好。

總結今天的花火,雖然他確實比橫濱多發,也比橫濱漂亮,
但是~~~這裡的觀賞位置很糟、秩序維持的不好、人太多、
賣的東西貴很多、花火分兩個地方打,根本只看得到一區的花火而已呀。
所以,還是橫濱好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351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