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,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上課了,可是,今天,我們班竟然只有八個人來上課,
因為有幾個台灣留學生蹺課去海水浴場玩了,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上課耶,
本來他們也問我要不要去,可是我要有始有終呀。
而且今天是會話課,我真的很倒楣今天又跟AMIRU一組對話,
而且今天導師又請假,是代課老師。他還把我們的會話練習錄下來,說要給導師看,
結果還在班上先放一次,看到自己在電視上,還頗害羞的呢!!

總之,今天的我跟黃先生是對比,他們班,連他共有三個人要在這個禮拜回國,
所以他們還一起照相,一直聽到他們般在熱鬧的聲音,嗚嗚嗚~~~我也想要熱鬧呀。

下課以後,又去跟秋山小姐相談,因為我們七月三十一日的機位沒候補上,
所以八月一日才回的去。本來我們想去住飯店的,他說這裡比較便宜,
就要我們續住一晚,比較便宜。然後還要交代還鑰匙跟去機場的事,
我們又把之前台灣帶來的禮物物給大家,校長還發修業證明給我們,
秋山小姐還要我們跟老師道別及道謝,但是,整個過程就是一直在聊我們要回去了,
我們是夫妻,很令人羨慕呀,及明天要去隅田川看花火的事上面,真是令人尷尬呀!!

秋山小姐還一直跟我們依依不捨,日本人的禮貌真的讓我們尷尬到一個不行呀。

傍晚,我們跟陳同學及一票台灣同學去吃飯,大家都是短期生,
有兩個月跟這禮拜要回去的,我們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,
但大家還是在居酒屋吃飯喝酒聊天,吃完還去小公園放花火,
是陳同學發起的,他真是一個很特別很敢的同學。很有個性喔!!
後來又去四個人一起住的那間聊天,他們那裡還頗大的呢。
黃先生還在那裡說了大仁館的鬼故事,呵呵~~

回家時還去了另一間兩個女生住的那間看一下,結果又聊了一下,
結果發現,其中一個女生竟然是文化的呢,世界真是小呀!!
在那裡又聊了一下,恩~~他們說的好,為什麼這麼才認識呢?
如果怎一點認識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,可惜我們要回家了。
希望他們剩下的一個月可以好好的玩囉!!

今天真是應酬的一天呀,認識很多各個學校的學生,
看到他們突然讓我想念起系上的小朋友,不知道他們暑假過得如何了?

不過,我也要回去了,回去就快要有機會看到他們囉~~

回去以後,我的暑假也結束了,嗚嗚嗚嗚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351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