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課程,只能用一個糗來說明,星期五通常都是會話課,今天的主題是買東西,
結果又是我最害怕的說話課,而且今天最後一對會話練習,
竟然是我跟韓國同學(上次那個不合群的韓國同學),我是店員,他是顧客,
而且他什麼不好買,竟然是要買MP3還搭載I-POD這麼專業的東西,
我哪知道價錢呀?人家都是練習衣服鞋子的,他真是在考我呀。
結果就是一個結結巴巴的對話,真是太糗了。我真的還滿害怕會話的說。
25號還要把之前的作文發表出來,我真是完蛋了。我最苦手的就是在大家面前說話,
現在還要把亂寫的作文念出來,真是只能說,老天呀,你給我真大的考驗呀。

中午下課以後,在事務局翻一下雜誌,明天開始三連休,一邊翻雜誌,
一邊跟陳同學稍微聊一下天,他說他八月要去愛知博覽會,好好喔~~~
一個月真的很短,一到五上午上課,下午才能出去,假日才能去比較遠的地方,
時間真的不夠用。不過東京很多地方我們都去過了,
下次有機會,希望去大阪,哈哈,心真大呀~~~

下午我們回家吃過飯,才出門,今天要去六本木跟麻布十番,
去到六本木,恩~看起來不太好逛。還是去走走吧
。哇~~他的展望台要1500耶,太貴了,不去。
就四處走走,誰知,裡面根本是精品店嘛,沒什麼好逛,只好失望的離開。
去逛逛朝日電視台,有名的黃金傳說就是他們電視台的,
還有多拉ㄟ夢跟三十人三十一腳的節目。
不過他們不像富士電視台有開放什麼地方可以參觀,
只有外面的廣場有一個超大電視畫面一直播放他們的節目的廣告。
還有,一樓有紀念品賣店跟一些場景可以拍照,就這樣呀,好~好~算了。

六本木HILLS真的很不好逛,連帶黃先生也放棄看起來不太好逛的麻布十番。
所以,我們就決定去吃電視廣告上看到的老店幸樂苑,
黃先生吃拉麵,我吃餃子。這家店有個好處,桌上有整壺的冰水可以讓你喝到飽。
可是,等到上菜時,我的天呀,跟照片差太多了吧。
那個餃子,一盤七個,小的跟大賣場裡賣的小水餃一樣,還要賣189,叫他去搶好了。
味道真的很不怎麼樣耶,餡又少,連我這麼好養的人都這麼說了。
這真的是老牌名店嗎?還要徵求加盟店?
吃完拉麵,我們隨意走走,發現東京鐵塔怎麼那麼近,選日不如撞日,
跟黃先生商量之後,我們決定去走一走,雖說看起來近,
其實也是要花一點時間來走,一路上,
黃先生又提起他第一次跟黃姊姊來時走很久的慘事,
幸好,我們走的沒他們那時久,哈哈~既然來了,就決定上去,
不過我們只去了150公尺高的那一層,也還好嘛,
不過外面的景色還不錯啦,看看四周的景色,拍個大頭貼
(我們是老古董,不適應大頭貼機器的速度,還沒擺好POSE,就照下去了,是怎樣呀),
在那裡打電話回家,然後就下樓了(有點無聊喔)!
下到二樓,又是賣店,日本人真的很會賺錢,到處都有賣店,
任何可以參觀的地方一定都有可以買紀念品的賣店。
然後,我們通常都會買點回去,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,
看起來很愛買呀。其實我們還是會有節制的。誰叫我們是小氣夫妻呢!
今天反而是意外之旅東京鐵塔最好玩呀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351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