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明天要考一到五所有的單字,就想說不要跑太遠,早點回家唸書好了。
所以今天就又到新宿去了。順便黃先生要去“大照相機”看數位相機的價錢,
所以就往新宿去了。

先去了熟習的高島屋逛逛,看看王小姐之前想請我幫他帶的BLUE BURBERRY的店,
哼哼,店還滿平易近人的嘛。東西其實折合台幣算不太貴吧,但對小氣的我來說,
只有一個貴可以說。

再走到隔壁的東急手,本來沒要逛啦,黃先生想說去看有沒有新奇的文具可以給黃姊姊,
結果兩人在那裡又買了,哈哈~~錢就是這樣花掉的呀。

終於到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~紀伊國書店,誰叫我要買的書BOOKOFF都沒有,
只好花錢買新品,好貴呀,才買了兩本書加一本雜誌,就花了二千多日本錢,貴呀。
買完書走回高島屋,想說去看看地下街有沒有試吃,結果還太早,
連麵包都不太有試吃的。只好花錢買來吃,黃先生買的哈密瓜真的好好吃喔。
忘了拍照了~

今天真的是購物日呀,兩人今天都大失血呀,幸好黃先生本來要買的動畫原聲帶三張,
才隔了幾天,就賣完了,所以沒買到。倒是我買到了一直沒找到的馬力的雨衣。
終於馬力不用再穿那件太小件的雨衣了。

之後走到王子飯店去一百元商店補充食物,因為只有那裡有賣小包的米,
其他都貴的跟什麼一樣,而且一買就要兩公斤耶。難不成吃不完還要帶回台灣喔。
不過在一百完商店也是有點節制的啦,想說回到東中野來九十九元商店
買些零食帶回台灣就好了。大家~~別罵我呀。誰叫我是小氣主婦呢。

採買食物後,就去UNIQLO逛逛,一直想買一個可以裝課本及錢包護照的袋子,
所以就在這裡買了一個代用品囉,買東西時還遇到班上同學呢,也是台灣來的呦。
喔~~我在這裡買了T恤給彭弟弟跟哥哥,因為便宜嘛。這家店就跟
台灣的左丹奴差不多吧。

怎麼每次出來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不知不覺就到傍晚了,但天還很亮,
想說不行再逛下去了,不然明天的考試會很慘,就趕快讓黃先生去看數位相機價錢,
然後快快回家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acy351352 的頭像
    tracy351352

    tracytoroy的碎碎唸

    tracy351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